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商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 | 锡山区商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欢聚迎新春,畅叙商务情.1月17日上午,锡山区商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话未来。    会上,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新岐代表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为老同志们对锡山商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2023年度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随后,其他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向老同志们一一作了汇报。老同志们对区商务局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为助推锡山商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发挥余热。       在新的一年里,区商务局将继续健全完善退休干部职工定期走访慰问和联络沟通机制,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真正感受商务“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