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锡住建发〔2024〕18号关于美溪蓝庭一期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锡住建发﹝2024﹞18号

关于美溪蓝庭一期
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无锡美亭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申请报告》悉。
        美溪蓝庭一期(4#-6#、10#、11#、15#-17#、S2#、B2#、B4#、B5#、一期地库)建筑面积63184.26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43133.63平方米(住宅42313.09平方米,物业69.64平方米,消防控制室63.40平方米,变电所396.69平方米,开闭所110.36平方米,其他公建配套用房180.45平方米),不计容面积20050.63平方米(保温层407.92平方米,地下室19561.71平方米,PC奖励面积81.00平方米)。该工程由江苏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现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
      经现场核验并根据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单项验收的认定,经核查,该项目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无锡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交付使用。
     希抓紧时间做好各项交接工作,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业主的正常使用。

 

                                                                                                                           无锡市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