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雷锋精神——安镇街道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建睦邻友好,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镇街道水岸佳苑睦邻中心联合安西社区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锡山人民医院义诊、部队志愿军人便民服务、无锡学院志愿者宣传活动。

锡山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测血糖、常见病防控知识宣传等服务。老人们有序排队,咨询医生各方面的问题,医生也很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

部队志愿者团队为居民们提供肩颈推拿服务,专业的手法赢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爱心义剪为居民送来家门口的便利,也深受居民欢迎;

部队志愿者还为老人提供手机保养、电脑维修、电器维修等服务,解决了他们生活上不少难题。

本次主题活动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安镇街道水岸佳苑睦邻中心将持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进一步满足辖区老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长者们的幸福感不断提升,以点滴奉献构筑起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实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