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2023年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队伍建设,提升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素养和岗位履职能力,12月5日-8日,锡山区2023年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区44名新录用的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文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他勉励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培训过程中要自觉遵守各项学习制度,加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服从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在课程编排方面做了精心部署,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员们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务礼仪》、《机关公文写作的基本要求及体会》等课程;现场教学参观了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无锡锡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严家桥村;此外,还注重学员们的综合素养,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增强沟通协作能力;鼓励学员间分享经典名著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引导学员强化法纪意识。这些丰富的教学模式帮助新录用事业人员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助力新录用人员尽快转变角色,为锡山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