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0-02545 发文日期 2020-10-10 公开日期 2020-10-1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2021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推进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升民众生活质量,是区委、区政府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参与度,切实解决全区广大群众的急、难、愁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要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按照群众有需求、成果能普及的原则,聚焦文化教育、就业创业、住房安居、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生态环境、社会保障、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便民服务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件:3020357849@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1年实事项目建议”;邮寄信函:无锡市锡山区锡州中路1号区政府办公室督查科收(请注明“2021年实事项目建议”),邮编:214101。

 

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