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平台 > 农村工作

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理论千字文征文暨举办“安镇发展讲坛”的通知

 

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理论千字文征文
暨举办安镇发展讲坛的通知
 
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直属管理单位、驻街道站所:
按照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现就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千字文征文活动以及举办安镇发展讲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要求:
结合纪念真理标准大讨论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聚焦市委提出的争做全市增长极、勇当转型先行军、打造协调发展区、建设美丽新农村的要求,围绕将锡山打造成为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这一目标,就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千字文征文。文章要主题鲜明,观点准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体现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且未在公开媒体发表过,文章字数为1000—1500字。
二、 安镇发展讲坛要求: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干部的谋划思考、提炼总结、交流展示等能力,街道党工委将通过组织专题讲坛、论坛等方式,促进相互学习、吸纳借鉴,共同为安镇街道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三、 相关事项:
1、论文征集的具体安排是:各村(社区)提供不少于2篇,机关各部门,直属管理单位、驻街道站所至少1篇。请各村(社区),各单位、部门接到通知后,抓紧征集,重点组织,于82日前择优以电子稿形式发至邮箱azxcb88@163.com,联系电话88785300
2、适时举办安镇发展讲坛,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安镇街道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