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锡山区东港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卫生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经报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锡山区东港镇卫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卫生事业管理 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卫生事业管理类专业本科学历,应届生。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7日(工作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报名地点:锡山区东港镇卫生院办公室。

2、现场报名需要提供资料:①个人简历;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其他证件(计算机、英语、奖励证书等);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1张;⑥《报名登记表》。

3、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相应报名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一旦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经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卫生院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4、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考核采用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和业务素质。成绩采用百分制,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5、录取: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双方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录用协议书。

6、递补:因逾期未签订录用协议书、体检和考核等出现岗位空缺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由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监督。

2、监督举报电话:东港镇纪委:0510—88762284。

3、本公告由东港镇卫生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0-88601270。

此件公开发布。

 

锡山区东港镇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