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东亭街道2024年清明祭扫活动分流错时安排通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4-00289 发文日期 2024-03-12 公开日期 2024-03-1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东亭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东亭街道2024年清明祭扫活动分流错时安排通告

又是一年清明节!清明节是缅怀先辈、寄托追思的时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习俗,是缅怀故人的重要形式。

为避免因清明祭祀人员高密度聚集,防止(人员、车辆)拥堵,现对东亭公墓清明祭扫高峰实行分流错时安排通告如下:

一、按照分时段错峰祭扫原则,以村(社区)分流错时祭扫为主。

二、请居民按照《东亭公墓2024年清明祭扫错峰安排表》的时间前往祭扫。祭扫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祭扫时间尽量控制在1小时内,祭扫完请尽快离开公墓园区,方便他人祭扫。敬请广大居民理解并支持!

三、提倡文明祭祀、无烟祭祀,用鲜花代替纸钱,保护自然环境,减少火灾隐患;提倡进入墓区祭扫时佩戴口罩。

四、东亭公墓咨询电话:0510-8825093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