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全体妇女注意啦!免费“两癌两筛”来喽!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4-00267 发文日期 2024-03-01 公开日期 2024-03-0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厚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广大女性朋友们,宫颈癌和乳腺癌(简称“两癌”)是目前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主要杀手,对女性健康和生命构成严重威胁。为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广大女性的生殖健康,厚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您参加免费“两癌”筛查。

广大女性朋友们,宫颈癌和乳腺癌(简称两癌)是目前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主要杀手,对女性健康和生命构成严重威胁。为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广大女性的生殖健康,厚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您参加免费两癌筛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辖区内所有35-64周岁的育龄妇女(1989—1960年出生,2023年已查的除外)

二、免费检查项目

初筛: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宫颈HPV检测、乳房触诊、乳腺彩超检查。初筛阳性者,根据需要进一步提供免费宫颈TCT检查、阴道镜检查、宫颈病理活检、乳腺钼靶检查。

免费项目费用:妇科检查:8元、白带常规检查:5元,HPV检测:320元、宫颈TCT检查:210元、阴道镜检查+宫颈病理活检:700元左右(免费300元)、乳房触诊:2元 、乳腺彩超:65元、乳腺钼靶检查:260元。以上费用均为免费(免费费用合计:1170元左右)

三、检查时间

35—322(周六、周日除外)上午 7:30-10:45下午13:00-16:15

四、检查地点

厚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锡山区厚宁路180号)。

五、检查须知

1年龄35-64周岁(1989-1960年出生,2023年已查的除外),不限户籍,辖区内常住人口或居住半年以上的妇女均可参加免费两癌筛查

2每三年免费参加一次。

六、注意事项

1避开月经期。

2检查前3天内不做阴道冲洗或阴道用药,24小时内不能同房或盆浴。

3带好身份证、医保卡前来检查。本次检查要耽误您半天的时间,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并对您的个人信息给予保密。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10-8872103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