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厚桥街道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

近日,厚桥街道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把喜报送到家,用尊崇暖军心。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锡山区人武部副部长沈斌,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章士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浦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曹洛阳带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等征兵办公室成员单位人员,把三等功喜报和鲜花送到立功军人家属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

谢埭荡村立功受奖军人浦浩杰的父亲接过儿子的喜报后,欣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部队为我儿子提供这样一个成长的机会和平台,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我们将全力支持他,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据了解,浦浩杰20129月入伍,现服役于浙江武警某部,在2023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鲜艳的红花,沉甸甸的奖状,写满了荣誉的喜报,这是属于军人的荣耀时刻,也让军属感受到骄傲与自豪。一行人与军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达对浦浩杰在部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再建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的殷切希望。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与军队建设的支持。

接下来,厚桥街道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拥军政策,树立宣传教育立体化、拥军优属社会化、拥政爱民常态化的理念,积极主动做好为现役军人及家庭的服务工作,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提高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诠释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时代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