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林实小:春风送暖有归期,“龙”光焕发启新程

春归万物生,龙腾新征程221日,为迎接云小学子“龙”重返校,云林实小精心策划了开学典礼,现场“龙”味十足,云小学子们以全新面貌和饱满热情迎接新学期。

学校大厅布置了精美的“龙”主题背景墙,老师们为同学送上新学期的祝福。除了校长们饱含深情的新学期致辞,学校还安排了属龙的老师们给全校师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全体师生龙行龘龘齐奋进,前程朤朤向未来。

新学期第一课,云小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追光逐梦,科创未来》无锡市中小学生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元气满满地开启龙年新征途。课堂上,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好好学习,增长知识和本领,为实现王选院士所说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受同学们喜爱的还是“龙年刮刮乐”活动。一张张幸运刮刮乐,刮出幸运、刮出惊喜、刮出祝福——好“柿”发生、一举夺“葵”、“棋”开得胜、“莓”有烦恼、前“橙”似锦……孩子们领取了心仪的礼物,收获了满满的开心。

除此之外,歌舞串烧、红包盲盒抽奖、寒假实践表彰……这些精心准备的开学惊喜让云小学子脸上注满了幸福感,一张张笑脸洋溢着他们对新学期的期待。

新学期、新征程,愿每一位云小学子都能踏实前行,把握住新学期的每一天,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不负自己、不负时光,让童年绽放最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