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年好、加油干!节后首个工作日,街道领导暖心慰问送祝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8日上午,甲辰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未散去,东亭街道就迅速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迈入新的一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新峰带队看望慰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大家新年好!每到一个科室,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每位职工为东亭发展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踔厉奋发。持续发挥专业敬业、团结协作、守正创新、高效廉洁的导向作用,以时不我待紧迫感、苦干实干硬作风、攻坚克难真本领,全力以赴推进2024年度各项工作,为实现全面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东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领导的祝福和慰问,让每位干部职工感受到浓浓暖意,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将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全新精神面貌全力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再创佳绩。

  东亭街道党政领导分别到挂钩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各位社区工作者送上新春问候,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热情、贴心、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