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基层亮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为了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弘扬红色爱国精神,近日,寨门村组织辖区内党员参观寨门烈士纪念馆。通过了解19位革命烈士的生平和革命轨迹,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20多年艰苦岁月里,寨门地区的群众曾为革命作出过较大贡献。在历次革命斗争中,许多先烈怀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艰苦斗争,前赴后继,英勇献身。据史料记载,寨门有严朴、严寿鹤、庄觉奎、严振山、严公伟、严松南、诸根福、严耀初、严柏生、严志坚等19位烈士。革命先烈特有的优良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是我们宝贵精神财富,是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去学习借鉴。活动现场,党员们都看得聚精会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