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无锡数字动漫创业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2年度-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其中,XDG-2010-17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即无锡广电(无锡数字动漫创业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暨国家优质工程奖,作为我国工程建设质量领域奖项“天花板”,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

        该项目由无锡广电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深圳市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装修,无锡市五洲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监理。

        该项目主体为一栋高达167米38层的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兰亭国际大厦,目前1-26楼已引入国际高星级酒店品牌-丽笙精选,另外拥有约1.9万平米办公面积,可满足锡山数字创意产业园区各类高端商务办公需求。

        接下来,锡山区住建局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狠抓工程质量品质提升,夯实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基础,不断增强锡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