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台创园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台创园成功入选2023年度省级数字农业农村基地名单

       1月8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级数字农业农村基地名单,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锡山台创园)成功入选。
       近年来,锡山农业园立足产业实际,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大力提升农业数字化水平,重点从硬件设备、平台拓展、重点项目三个方面着手,突破农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瓶颈,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优化农产品品质,为园区现代农业“智慧升级”提供了新路径。2014年,园区农业物联网集成应用成果被评为“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第二届物联网10大应用案例”;2022年,锡山农业园获评“无锡市数字乡村优秀成果”,同年,园区打造的“物联网+特色农业”新业态场景入选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发布的十大“数字城市典型场景”;2023年正式启用锡山区农业数字化综合运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