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东亭街道票决项目库更新入库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东亭街道国有(集体)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按照高效择优原则,东亭街道将票决产生业务能力过硬、专业水平较高的施工单位和第三方服务(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审计等)单位。根据区委办、区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小额工程等项目票决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锡办发〔2021〕63号)通知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更新街道票决项目库(注:原库内单位需重新申请入库)。凡愿意参与东亭街道工程项目建设和服务采购(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审计等)的单位均可申请。

一、入库要求

1、自2022年1月以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也没有因前述原因构成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自2022年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因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的情况)、不与建设单位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自2023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交易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或者受到行政处罚的,不存在因拒不执行支付劳动报酬受到法院司法处罚的,也没有因前述原因构成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4、自2022年1月以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上级有规定的按照上级规定执行。

二、申请流程

1、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初审。

材料: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入库申请表、入库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等原件及证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入库申请表、入库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同一法人只能申报一家单位。

2、东亭街道组织会审,会审通过后街道将通知报名单位登录“东亭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登记,建立项目数据库,然后由街道通过票决产生项目库

三、办公地点

东亭街道建设局规划建设科602办公室,联系电话:0510-81012258。
    四、申请时限

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东亭街道办事处

              2024年1月15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