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首个!事关政府采购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互联网+政府采购”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化水平,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监管效能,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建设全省统一的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的决策部署和《关于在全省推广应用“苏采云”政府集中采购交易系统的通知》(苏财购〔2023〕130号)要求,12月21日,公共资源交易锡山分中心在“苏采云”系统内顺利完成 “天一实验学校教学设备采购”政府采购项目的开、评标工作,这是全市首个城区板块运用 “苏采云”系统完成的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

  “天一实验学校的教学设备采购”项目通过“苏采云”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发布采购公告,整个开标过程将由系统智能主持,自动流转开标流程、自动解密名单及投标文件,开标效率大幅提高;项目评审阶段,系统自动获取专家信息,自动核对汇总评标结果,一键生成评标报告,充分实现了开标“高效率”,评标“高智能”,服务“高质量”。

  下一步,锡山分中心将不断改进提优,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更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