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锡山区人社局招聘机关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锡山区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相关要求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 符合招聘岗位需要的条件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人数:2名。

  岗    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辅助岗位,从事政策解答、窗口接待、信访答复等工作。

  报名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周岁及以下(即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9日下午17:00(逾期不可补报)。

  2.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投递简历的方式,报名人员根据报名岗位投递到相应邮箱,并上传以下材料:

  (1)《报名表》(附件1,请提供可编辑word版本);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如有);

  (4)如有相关工作经验,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等)。

  投递简历邮箱:wxsxsqrgb@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510-88701839(工作日9:00-17:00)

  3. 报名注意事项:

  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递交报名资料时须确保资料齐全,报名文件以压缩包形式提供。

  报名人员需提供准确的联系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资格审查及人岗相适度测评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岗位需要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人岗相适度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按不高于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截止至1月12日12:00未接到面试通知则未进入面试。

  (三)面试

  拟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报名表及身份证原件至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四)体检和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通知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标准进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在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

  四、人员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按规定与锡山区诚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岗位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关系。

  薪酬按照《锡山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的实施意见》(锡办发【2021】55号)执行,缴纳社保公积金,综合年收入约 5-6万元(含个人缴费部分)。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0-88214761。

       附件1:报名表.docx

  无锡市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