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福建师范大学考点)面试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面试(福建师范大学考点)将于近日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12月26日进行,面试考场及时间地点安排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考点

  聚春园璟春酒店(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乌龙江南大道79号)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事宜

  入围面试的考生自2023年12月25日下午13:00起,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个人页面打印面试准考证。

  四、相关事项

  1.考生须于面试当日按照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至考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报到时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二代)和《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面试准考证》,证件不齐者不予报到。

  2.面试为封闭式考试,面试形式为15分钟无生试讲,备课时间为45分钟。考生参加面试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

  3.面试结果及进入笔试名单将于面试当天及时在锡山教育信息网公布。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