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锡山区第二批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四有”好教师团队评选情况的公示

  根据区教师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区第二批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建设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区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申报,区教师发展中心评审,经区教育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等8个学校评为锡山区第二批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无锡市仓下中学等2个学校被评为锡山区第二批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培育单位,无锡市荡口实验小学“养正”好教师团队等12个团队被评为锡山区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无锡市安镇中学“臻善”好教师团队等4个团队被评为锡山区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培育单位,现将评选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至2023年12月28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锡山区教师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8219052,88708924。按照有关规定,对匿名反映且反映问题不具体、不清楚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附件:1. 锡山区第二批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名单

     2. 锡山区第二批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培育单位名单

     3. 锡山区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名单

     4. 锡山区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培育单位名单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