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发展改革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信用办)组织召开2023年锡山区政务诚信建设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好迎接省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125日,区发改委(信用办)组织召开了2023年锡山区政务诚信建设推进会,相关单位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信用办下发了任务分解表明确了职责分工,对《2023年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进行逐条解读。同时,对做好2023年全区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政务诚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区年度政务诚信建设评价结果将记入营商环境省评成绩,需要各个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服务大局。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切实对照评价指标内容,仔细梳理,认真研究,找差补短板。严控时间节点,按要求提供各类数据、资料或证明文件。三是加强协调沟通。重点指标牵头单位要发挥协调推动作用,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尽快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全区政务诚信建设评价考核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区发改委(信用办)将组织全区各成员单位深入推进全区政务诚信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全区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助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