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锡山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公示

根据《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锡山区社会组织评估的通知》规定,本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已完成,现将社会组织1A2A3A评估等级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评估等级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锡山区民政局提出复核申请。相关材料填写须真实有效,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书面材料需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以机构名义反映的书面材料需加盖机构公章。

联系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管科(无锡市锡山区锡沪路东亭中段81213室)

联系电话:0510-88704616

监督电话:0510-88207919

 

附件:2023年度锡山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1A2A3A社会组织公示名单.xlsx

 

 

无锡市锡山区民政局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