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林实小:首届体质达标运动会,运动与欢乐齐飞!

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为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响应国家体质健康达标的号召,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无锡市云林实验小学荟聚校区举行了2023年秋季学生体质达标运动会。

方阵环节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激情高涨,斗志昂扬,展现了豁达自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朝气蓬勃、自信自强的风采。

上午,各年级分别开展了羊角跳接力、袋鼠跳接力、春种秋收、毛毛虫竞速等趣味比赛,同学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操场上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下午,全体学生进行了体质达标赛,具体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5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以及50×8返跑。

阳光倾洒,映照青春洋溢的笑颜;少年的心,跳动着无限的热忱。闭幕不谢幕,进步不停步。全体师生将乘胜而上,奋勇拼搏,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