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锡山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新开办企业免费印章刻制服务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锡山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新开办企业免费印章刻制服务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新开办企业免费印章刻制服务

服务内容:提供区数政局、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东港镇行政审批局、安镇街道行政审批局免费刻章联系点服务。 服务期:2年 服务质量:公章的规制与刻制质量必须符合《国务院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印章管理的规定》(国发[1999]25号)和《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 第9部分:印章质量规范与检测方法》(GA 241.9-2000)等文件的规定。

  

1530000 2024年01月 服务点包括: 锡山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东港镇行政审批局、安镇街道行政审批局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