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东北塘街道票决项目库更新入库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招投标工作效率,择优选择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施工单位和第三方服务(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等),根据区委办、区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小额工程等项目票决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锡办发〔2021〕63号)通知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更新东北塘街道票决定标机构库(注:原库内单位需重新申请入库)。凡愿意参与东北塘街道工程项目建设和第三方服务(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等)的单位均可申请。

一、入库要求

1、自2021年11月以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也没有因前述原因构成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自2021年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因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的情况)、不与建设单位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自2023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交易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或者受到行政处罚的,不存在因拒不执不支付劳动报酬受到法院司法处罚的,也没有因前述原因构成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4、自从2021年11月以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为失信被行人的。

二、申请流程

1、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材料:公司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入库申请表、入库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等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入库申请表、入库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

2、现场审核通过后,登录“锦绣东北塘”公众号进行企业信息登记,提交后审核通过即可。

三、办公地点

东北塘街道建设局建设科118办公室

四、申请时限

2023年11月7日—2023年11月20日(节假日除外)。

注意:同一法人只能申报一家单位,同一单位不能重复申报。

附件1: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票决库入库申请表.docx

附件2: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票决库入库承诺书.docx

附件3: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票决库入库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

信息登记入库操作方法

 

关注锦绣东北塘公众号;

点击1号页面下方幸福满塘,点击“工程和采购服务”;

 

弹出2号页面,点击选择所属行业;

2

弹出3号页面,点击工程建设;

3

弹出4号页面,根据单位类型点击施工、勘察、设计、招标代理、监理、其它

4

弹出5号页面后,填写具体企业信息,上传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登记录入完成。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