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感悟延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区住建局党委开展“先学先行勇担当 践行四敢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强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活动实施,积极践行“四学四担当”行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凝聚住建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区住建局党委组织党员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现场学习,开展“先学先行勇担当 践行四敢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延安精神展示馆,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史料、一件件保存完好的文物,丰富的图文实物、逼真的场景复原,给人以直抵心灵的参观体验,让大家感受到那段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全体党员回顾了从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党史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誓言强党性,入党志不移。在入党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表达了他们对党绝对忠诚与由衷热爱,更加坚定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延安故事馆内,大家观看大型数字光影沉浸式剧目《宝塔山下的誓言》,身临其境体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汲取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根基,坚定了为民服务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