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红耀东港 志看青年丨讲师团“青”声上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宣讲“轻骑兵”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锡山团区委、东港镇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线上主题宣讲活动,用青言青语更广泛地在团员青年中传播党的声音。

       本期宣讲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宣讲人自身基层工作经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

       下一步,东港镇团委将不断加强“青年讲师团”队伍建设,深入推进“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宣讲进青年活动,同时积极探索青年喜闻乐见的新型宣讲模式,让理论宣讲走青年路、讲青年话、入青年心,不断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港新实践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