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风里雨里,东港镇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温暖你

从“心”出发
精心筑起户外劳动者“暖心港湾”
最大限度满足户外劳动者多样化需求
 东港镇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正式上线啦!

服务站点位于东港镇勤新社区警务站内(东港镇勤新路与陈戴路交叉口西150米),建设总面积约120㎡,以此站点为关爱基础,聚焦聚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为广大职工解难题、谋福祉。针对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从业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整合社会资源,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内设置防寒避暑、阅读休息等功能区域,并配备了完善的基础设施。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门头醒目,颜色靓丽,红黄主色调与工会LOGO相呼应,提供“续杯热水、遮风避雨、微波加热、医疗包扎”等服务。宽敞的大厅,休息座椅、饮水机、应急药箱、微波炉、空调、冰箱、电视机、书籍报刊、应急雨伞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户外劳动者累了有地方歇脚、渴了有地方喝水、饿了有地方热饭、手机没电了有地方充电。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不仅是一项爱心工程,更是一项匠心工程。色彩鲜艳的墙面宣传招贴画,让工会以及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成为“户外劳动者们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旨在让全社会更多地关心、关爱户外职工等特殊群体,传播美好与温暖,增添大家的归属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