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羊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奏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强音,无锡锡山成套装备产业园专题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金秋好时节,奋斗不停歇。羊尖镇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要求,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积极谋划、精心准备,高水平办好金秋招商月系列活动,力求交出一份沉甸甸的金秋答卷。

9月16日,无锡锡山成套装备产业园专题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晓波,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密西根学院行政总监杨艳春,羊尖镇党委书记张建国,羊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梦娜,锡山区商务局副局长、区招商中心副主任高大纲参加专题推介会。

参加活动的还有上海锡山商会会长、江苏恒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祖庆,上海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基金管理公司、上海孚腾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费飞,上海锡山商会副会长、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晓新,以及上海电气创投、锡山金投、苏州兴鲁空分、复地产发集团等20余家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