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2023年锡山区建筑施工“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切实推动质量效益提升,9月19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锡山区建筑施工“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观摩会。

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政威、无锡市住建局质安处处长葛琪、无锡市建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沈东、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服务中心主任魏翔、各板块(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区在建项目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等约250人参加了本次“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建设单位无锡南国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孙静娅、施工单位锡晟建设项目经理表示,作为参建单位,应把质量与安全作为项目建设最重要的工作来规划,全面推进质量安全文明建设,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首要”的观念。

区住建局局长吕政威致辞,强调此次建筑工程“质量月”启动仪式是一个新的起点,要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夯实责任、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务求实效,推动锡山区建筑施工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南国红豆总部项目进行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观摩,该项目积极落实绿色施工和智慧工地建设,以点带面,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责任意识,提升锡山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