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政策法规

关于做好无锡市锡山区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无锡市锡山区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工作的通知

 

区各有关单位,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财政局,各入围供应商:

根据《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 110 《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2217精神,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组织实施了2023—2025年度无锡市锡山区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一阶段征集工作,确定了一阶段入围供应商并订立了框架协议。为促进框架协议采购政策与原定点采购政策衔接,切实保障采购单位公务出行工作需要,规范项目二阶段采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适用范围

锡山区行政事业单位以下简称采购单位在项目协议有 效期限内,针对预算金额在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公务出行, 向项目入围供应商采购车辆租赁服务。

根据无锡市机关公务用车使用范围的规定,采购单位申请用车应符合下列情形:(1)执行重大抢险救灾、事故处理、突发事件处置等不可预测的特殊任务;(2)参加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紧急召集的会议和活动;(3)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重要公务接待和外事等活动;(4)执行经机要局认定的机要通信任务;(5)部门主要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6)干部职工因伤因病需紧急就医;(7 2 含)以上的集体短途出差;(8)节假日含周末执行重要公务,参加重要会议、活动;(9)机关部门运送较多的文件资料、较重的后勤物资。(10)经部门主要领导批准的其他特殊情况用车。各部门单位)执法、检疫检测、上下班通勤班车等情形的租赁车辆不在项目适用范围内。

二、入围供应商与协议期限

1无锡中青接送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无锡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3无锡聚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4无锡市国之旅客运有限公司

5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无锡有限公司

6无锡外事旅游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7无锡江南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8 无锡市祥程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9无锡锦途客运有限公司

10无锡欣欣向荣客运有限公司

11无锡市奔隆汽车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12无锡市东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13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

14无锡市明珠客运有限公司

各入围供应商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A标段项目协议期限为202398日起至2025831日。

BC标段项目协议期限为202391日起至2025831日。

三、 服务车型与最高限价

 一)服务车型

9座以下商务车、轿车;9座(不含)至23客车;33以上客车33-37座、45座、45座以上

二)最高限价

本项目以各入围供应商响应时的各单项服务报价作为其公司二阶段执行的最高限价。项目服务价格包括日常保养费、燃油费、维修费、年审费、随车驾驶员工资劳务费、保险、相关税金等所有费用,不包含过路过桥费、泊车费、住宿费、餐补。过路过桥费、泊车费、驾驶员的住宿费、餐补费由采购单位据实支付,其中,驾驶员的住宿费、餐补费不超过《无锡市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规定的有关标准。

入围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车型与各单项服务最高限价明细情况详见附件2

四、 采购程序

交易下单

采购单位应当在完成单位内部审批后,登录政采云平台”--框架协议馆--车辆租赁类目,按照入围服务价格、质量以及服务便利性、用户评价等因素,结合自身实际需要,自主选定服务供应商,直接下单。

生成合同

采购单位在政采云平台内下单,并经供应商确认接单后生成采购合同。

结算支付

车辆服务结束后,采购单位凭车辆租赁发票及采购合同进行结算。

订单评价

采购单位应在服务结束后在交易中心--订单管理中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

五、 其他事项

信息查询

采购单位可登录政采云平台--车辆及机械其他租赁服务进行查询各入围供应商提供车型、价格等信息。

履约管理

采购单位对本单位公务租车行为承担主体责任,应根据《江 苏省党政机关商务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暂行》《无锡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规定要求和单位内控制度,严格审核公务出行车辆租赁需求,规范公务出行车辆租赁采购行为。同时,建立公务出行车辆租赁管理台账,对本单位公务租车审批、经费预算及使用管理负责。

入围供应商应严格按照项目承诺事项和框架协议内容,为采 购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不得拒单,不得擅自提高租赁价格或降低 服务标准。服务期间,租赁车辆视同公务用车管理,须遵守相关 管理规定并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检查

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将按照规定会同有关部门对党政机关公务租车情况适时开展监督检查,从源头杜绝违规租车、违规借用占用车辆等问题,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将会同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入围供应商的服务质量、履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监管检查中,如发现入围供应商有违约违规行为,相关部门在核实情况后将依规予以处理,检查和处理结果将在框架协议系统公布。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电话:0510-88213817

无锡市锡山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510-88251908

无锡市锡山区财政局电话:0510-88227020

 

 

附件:12023-2025年度无锡市锡山区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入围供应商联系表

22023-2025年度无锡市锡山区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入围供应商提供车型与各单项服务最高限价明细情况表

 

无锡市锡山区财政局                    

无锡市锡山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              

202391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