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向劳动者致敬!东港镇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

  高温持续、骄阳似火,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安全有序运行。8月3日,东港镇党政领导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企业方面:镇党委书记司建新来到红豆集团通用科技,听取企业关于业务发展、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措施的汇报,司书记亲切慰问了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度夏;镇人大主席蔡伟前往统力电工,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蔡主席叮嘱他们高温天要丰富形式、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爱好一线工人,并时刻把安全生产抓牢抓紧;镇党委副书记许健走进洪汇新材料、小刀新能源两家企业,工人们正争分夺秒抓生产、保订单,干劲不减。许书记询问企业高温保障措施,嘱咐企业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合理安排生产的同时,更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努力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部门方面:镇党委书记司建新在锡山交警大队五中队、东港环卫所、东湖塘派出所,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慰问;镇人大主席蔡伟一行来到东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感谢执法队员和公安干警不畏烈日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抓好一线工作者防暑降温工作,用心改善劳动条件,营造关爱高温劳动者的浓厚氛围;镇党委副书记许健来到镇养路队,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叮嘱他们将职工劳动保护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