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台创园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锡山台创园下属无锡新天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无锡新天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组建成立,注册资本4.86亿元,为锡山区政府派出机构锡山台创园管委会(副处级建制)的下属国有企业。公司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先后获得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江苏省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无锡市创业孵化基地等20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和人数:财务和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1名。
2、岗位职责:负责财务相关工作。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财会类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4、掌握基础会计、经济法、统计法、税法等经济法规;掌握基础会计、财务会计及财会工作的理论和技能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会计业务。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截止。
2、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采用网络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需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包括:
(1) 《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3)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海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原件扫描件);将上述文件打包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771951885@qq.com。
3、报名咨询电话:88530252(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规定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材料作假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1、通过人岗相适度评价对人才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确定进入面谈环节人员名单。
2、面试由公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人事部门负责人和用人部门组织实施。通知面谈时间为6月20日前,逾期未接到通知的即未进入面谈环节。
(四)录取与聘用
1、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通知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由用人部门决定是否根据应聘者的情况递补。
(五)人员管理
1.报名者一旦被录取,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
2.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享受试用期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岗位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关系。

本招聘公告由综合事务部负责解释。

附件:无锡新天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