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

  5月18日,锡山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东湖塘实验小学召开。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区教育局教育科德育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关工委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无锡市安镇实验小学、无锡市安镇中学围绕“组织领导与条件保障”“基层建设与‘五老’参与”“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家长学校和社区教育”“关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合格学校”创建中的工作举措、主要成绩和亮点特色。

  最后,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肖国宝同志讲话。他要求各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研究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创造性地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方向;二是要立德树人,全力做好2023年度学校关工委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固本强基,持续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合格学校”创建。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由锡山区关工委主办、无锡市东湖塘实验小学承办的锡山区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示范宣讲活动。

  (肖国宝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