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根据《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已对拟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上时间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费用缴纳及通知书打印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需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请于5月17日上午9:00起登陆报名网站无锡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栏目完成面试费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可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510-81880029,0510-88214281

 附件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无锡市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