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5月5日9:30—11:30, 13:00--17:00

  2.地点: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零工市场(锡山区二泉中路139号)

  3.电话:0510-88214281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按《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指南》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均须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所有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类型为未落实工作的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承诺书》,承诺在报名初审截止日期(2023年3月6日)前从未落实过工作单位,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4.如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资格复审,请代审人携带好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代审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报考人员签署的资格复审委托书。

  三、面试费用缴纳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请随时关注无锡人事考试专栏,及时缴纳面试费用并打印《面试通知书》。

  附件:

  附件: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名单.xlsx

  无锡市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