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水利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岁月鎏金 薪火相传——锡山区水利局举办2022年度荣誉退休仪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漫漫水利路,回首皆风华。为表示对新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增强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427日上午锡山区水利局精心组织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仪式上,由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逐一献上鲜花并颁发荣誉退休纪念,衷心感谢他们为水利发展奉献的青春与年华、辛劳与汗水,对退休生活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希望能够常回“家”看看,多为锡山水利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六位退休同志分别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不同工作岗位的苦乐酸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水利局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

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六位老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勤于思考、积极工作,在担当尽责中涵养情怀,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价值。年轻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退休同志为榜样,接过“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为所热爱的水利事业继续奋勇向前、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