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锡山区统计局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经发局统计科(处),区局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按照统计局工作要求和委、政府决策部署,经局党组同意,成立锡山区统计局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沈      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孙      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沈威威    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惠拯中    区统计局副局长

    成  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指导推进全区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按照市统计局和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定期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决定专项治理行动重大事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总结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向市统计局报告工作情况。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统计局办公室(统计法规科),责各项具体工作的督促推进。

 

 

 

                                  无锡市锡山区统计局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