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在锡山召开

4月20日下午,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在锡山区召开,锡山分管领导、各市(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梁溪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市执法监督局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大队交流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市执法监督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执法监督局局长崔洪平充分肯定了各地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农业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好农业农村各项中心工作;二是抓牢主责主业,提升办案效率和成效;三是强化培训学习,深化“培训+比赛+办案+研究+评查”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四是持续推进农业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力推进示范化创建工作。会议还对强化执法队伍内部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执法等问题进行了强调,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