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走访调研企业

  为全面了解区域内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高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稳定经济发展,4月初,区统计局由副局长沈威威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先后到无锡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友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天安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国通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填写调查问卷、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全面了解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倾听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当前的期盼诉求。通过交流,对企业主要经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人才队伍情况、行业发展前景等都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重点企业的联系,为后续更好地对接和服务企业,不断增强地方企业经济实力奠定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充分发挥统计桥梁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稳增长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