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厚桥街道老镇区靓丽街巷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重新交易第1次]交易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厚桥街道老镇区靓丽街巷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厚桥街道老镇区靓丽街巷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立项)的批复 锡开管发[2023]3(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厚桥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境外私人投资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厚桥街道厚嵩路(高铁-联义路)

2.1.2 建设规模:该项目位于厚嵩路(高铁至联义路段),长度约2100米,重点提升路段为联福路至联义路段,长度约800米。具体提升改造内容包括:市政工程、景观绿化、沿街建筑立面等,其中市政及景观绿化提升总面积约57000平方米,沿街建筑立面改造面积约22300平方米。

2.1.3合同估算价:99万元;

2.1.4设计服务期:72日历天;

2.1.5 其他:/

2.2招标范围: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测量、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估算)、方案设计优化(估算修正)、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及其他相关服务。投标人中标后要求提供工程测量成果报告及调查成果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文件、初步设计图及施工图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深度要求满足《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施工图设计文件应当满足设备材料采购、非标准设备制作和施工的需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必须同时具有下述ab项资质,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且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且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b[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园林景观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若职称证书不显示专业,则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上所注专业为准项目负责人应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31-20233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31-20233月的的缴费证明。

3.3 其他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隐瞒,虚假,伪造等弄虚作假行为;不曾因其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上述承诺书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投标文件中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牵头人资质要求: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的主体单位由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单位担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的扫描件;(2)项目负责人由联合体主体单位拟派;(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各自的名义单独参加本标段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标段投标。注:若采用联合体方式投标的,请联合体单位报名时同时插多把CA,联合体单位下载招标文件的时候,牵头人单位挑选到本标段信息后,再插上成员单位CA锁,并选择添加成员单位,点击保存按钮再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在中标后续阶段(如中标通知书,合同签订等环节)将无法显示成员单位名称。(如有疑问,可咨询新点软件公司)。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3281700分202333117时0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

4.3 平台和工具软件使用费1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417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锡山网、锡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厚桥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厚嵩东路86号

地址:

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

邮编:

214000

邮编:

214000

联系人:

浦潇梦

联系人:

王磊

电话:

0510-88535066

电话:

0510-88226300

传真:

/

传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19156886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