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甘露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建项目设计交易公告

1.交易条件

本建设项目甘露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建项目(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无锡金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标段)进行公开交易,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甘虞路东,月溪路南。

2.1.2 建设规模:项目新增用地面积76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150平方米,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1#楼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2#楼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建筑高度约42.9米,容积率2.5。建设内容包括公寓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具体内容包括:土建、采暖通风、电气、给排水、燃气、消防、装修、室外工程和装备购置等。

2.1.3 合同估算价:95万元

2.1.4 设计周期要求:总周期为50日历天;

1)设计合同签订后 5 天内提交方案设计文件;

2)方案设计通过后 15 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3)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 20 天内提交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

4)施工图报审图意见出具后10 天内完成审图回复。

注:建设单位有权对上述计划进行调整,设计人应遵照执行。误期违约金:每延误一天,应向发包人支付该项目应收设计费万分之二的违约金,单期逾期超过 7 个工作日或累计逾期超过 10个工作日的,视为设计人根本违约,设计人应赔偿发包人总设计费的20%作为违约金,并赔偿由此给发包人造成的全部损失和费用。上述违约金和赔偿金可直接从设计费中扣除。因发包人原因造成延误的除外。

2.1.5 其他:/

2.2 交易范围:用地红线规划范围内的建筑方案设计(含估算编制)、建筑方案深化及报批、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绿色建筑咨询设计(按照规划部门具体意见执行)、设计管理及后续服务等。设计具体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人防专项设计、景观绿化、绿色建筑设计(不含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请)、海绵城市、室外市政及综合管线(红线内的相关雨污水等管线)、三板设计及深化、日照分析报告。提供后续服务包括:各阶段招标配合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施工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相关专题报告、参与隐蔽工程和竣工验收等服务工作。投标人必须配合业主做好相关报建及验收工作,配合组织专家论证,确保消防审查、各类审图、竣工验收及时顺利通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资质乙级资质](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含)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1)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提供项目负责人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

2) 提供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的劳动合同及《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2年12月~2023年2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2月~2023年2月的缴费证明。

3.3  财务要求:2019至2021年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4 其他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隐瞒,虚假,伪造等弄虚作假行为;不曾因其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上述承诺书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投标文件中。

3.5 投标人不得有交易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规定的无效投标的情形。

3.6 本次交易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交易文件的获取

4.1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17:00时2023年3月21日17:00时

4.2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交易公告及交易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

4.3 平台和工具软件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6日0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交易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交易文件。

7.评标方法

本次交易采用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交易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中国锡山网、锡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发包人):

无锡金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居上工程咨询(无锡)有限公司

地址:

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翰林路39号

地址:

无锡市锡山区团结中路20号嘉润公寓3-707

邮编:

214000

邮编:

214000

联系人:

郑工

联系人:

蒋国华、吴力东

电话:

0510-88749042

电话:

18851989549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9546962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