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体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色如画 踏青赏花正当时

春日里,馨和园的美人梅一丛丛、一簇簇,开成了花团锦簇,卷香风十里珠帘,馨和园迎来一年中的高光时刻,美得让人不忍直视。美人梅多为重瓣,粉雕玉琢,楚楚动人,嫣然芬芳。垂丝海棠在风中袅娜娉婷,犹如美人起舞。几树玉兰点缀其中,满屏粉色,梦幻迷离。

粉黛绿瓦,花木蔓长,盈盈碧水倒影纤纤柳枝,美人梅粉红嫣然,浅笑盈盈,小鸟栖息枝头花间鸣唱,鸟语花香,醉人心魄。春日里,锡山的新农村开启了盛世美颜,随手一拍都是唯美景致。玉兰花雍容华贵,开满房前屋后,明黄的迎春花在风中摇曳,樱花开成香雪海,随风片片洒下花瓣雨。

柳枝新发嫩叶,垂下万千绿丝绦,丝丝缕缕,如一帘幽梦,飘拂在一池春水之畔。行走在春天的云林滨水公园,心情也像枝头唱歌的鸟儿,在蓝天下放飞。移步换景,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最是那浅笑盈盈的美人梅,像是一抹腮红,让这座临水的公园倍添意趣和妩媚。

春天的宛山湖就像一首抒情诗,芳草茵茵,杨柳依依,湖水盈盈,穿行在小径、草地、栈道,就像踩在平平仄仄的诗行上,体内多巴胺急速滋长,心情自然妙不可言。天朗气清,一阵湖风拂来,带来青草的清香和花儿的芬芳,美人梅温婉羞涩俏立枝头,明媚视线,给宛山湖晕染了一层浪漫的粉色。

杏花微雨,山水含情。春风十里中,不如走进锡北的公园、乡村、田野,桃红柳绿映清波,缤纷盛景如画来。迎春花、紫叶李、海棠花、玉兰花争奇斗艳,点染村舍,美了乡野,明黄的油菜花开成了花海。此情此景,是梦里水乡的模样,漫步于这样的诗情画意中,你会迷醉在春天的温柔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