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水利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冬训践“四敢” 合力建新功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指示,区水利局开展“四敢”主题党日活动,极大提振了“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的精气神。

围绕党员冬训工作部署要求,310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和江苏省望虞河锡山管理所党支部共同前往羊尖镇严家桥参观学习。严家桥革命历史陈列馆生动有力地再现了严家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情景,唐氏工商业陈列馆呈现出敢创人先、坚韧刚毅、崇德厚生、实业报国的锡商精神,锡剧纪念馆以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全面呈现了锡剧从轻灵雏音萦绕乡间,到薪火相传锡韵流芳的发展全过程。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一线作为最好的课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良好的作风,在勤学实干中锤炼提高,争做敢为善为的行动先锋。”党员干部们纷纷说道,“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立足岗位、增进本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区水利局将持续围绕“四敢”精神,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全面激发党员群众拼的状态、争的意识、干的劲头,为锡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系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