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祥社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云祥社区开展“流光溢彩,情暖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暖花开庆三八,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丰富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社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流光溢彩,情暖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以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妇女同胞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妇女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感受领袖风范,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形式、深化冬训内涵,着力提升基层党员群众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活动第二部分是手绘玻璃杯和手工DIY杯垫,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制作过程,大家按照步骤认真制作,在白色卡片上描摹出杯子和杯垫花纹,用颜料在杯子上进行勾边、涂色,等待颜料干的时间里,用胶水把马赛克一颗一颗地粘在垫子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拼砌成自己喜欢的图案,最后形成大家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杯子和杯垫,表达了她们对生活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