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星向锡”妇女微家:陪伴女性创业者共同成长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打造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锡山区妇联持续推进在你身边妇女微家项目建设,打造慧雅锡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岗,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实现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个又一个微小却充满力量的妇女娘家

  张丹,巾帼创业代表,致力于帮助转型期和创业型中小企业加速成长。

  无锡创客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西咖啡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市众创空间协会秘书长,具有七年孵化载体运营经验,深度参与及管理无锡3W咖啡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无锡Coupcup咖啡众创空间(省级众创空间)、苏州库咖众创空间(市级众创空间)、长三角新就业产业园、锡山东城国际青年人才社区的运营,累计运营科创载体超过2万方。同时拥有七年科技赛事运营经验、发起策划、参与组织及承办国家级、省级、市级创新创业赛事;七年项目孵化服务经验,已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基金管理资格证书。

  新星向锡妇女微家,立足东城国际青年人才社区一站式创业服务的特性,搭建女性创业者分享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提供拎包入住式公寓、私人管家式服务、开放共享式办公、导师辅导制创孵,重点服务女性创业者,陪伴女性创业者共同成长,打造一个有温度的住的居所,共建一个有活力的创的社区

  微家目前配备创业导师10名,分别来自各个相关领域的创新咨询专家、知名投资人以及行业专家。若女性创业者遇到创业难题,可向微家申请公益创业辅导,微家将会精准定向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家或创业导师一起打磨问题深度剖析,提出解决方案,帮助女性创业者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难题。

  微家积极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如创业者形象美学专题培训、花艺沙龙等活动,以加强人才交流,营造浓厚创业氛围。

  2022年微家重点围绕女性创业者开展各类创业讲座以及创新沙龙活动,搭建女性创业者交流平台,促进女性创业者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