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部署会

      3月2日下午,锡山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部署会。锡山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问题整改情况,针对销号台账注意事项进行培训辅导,并对下一步销号工作进行部署。锡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苏彪参加会议。

      苏彪表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问题的整改销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今年不仅是第二轮央督整改“销号年”,还是第二轮省督“迎检年”。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在思想上加强认识,进一步压实整改牵头部门的主体责任,做到条块联动,齐抓共管。二要在行动上坚决果断,严格按照下发的销号和整改调度办法推进工作和准备台账资料,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梳理上报。三要在成效上高度体现,高质高效完成销号任务,同时要注重举一反三,防止反馈或信访问题“死灰复燃”。四要在责任上真抓落实,区督改办将酝酿定期调度通报制度,对过程中出现的虚假、敷衍整改等情况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会上,区攻坚办部署了2022年省“提质增优”交办问题销号工作,各镇(街道)还就央督信访问题、省“提质增优”交办问题整改进展及本年度工作打算进行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