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锡山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信息系统维护服务

  

为进一步发挥区政务服务信息化系统的效用,提高信息系统的应用水平、数据质量、服务时效,2023年度的信息系统维护服务内容主要有信息化系统的运行维护、设备的日常维护。

部分信息化系统如下:政务服务管理平台日常维护服务、工商二版网日常维护服务、电子证照系统日常维护服务、互联网+监管系统的日常维护服务、设备二维码标签化管理服务、维护服务全流程跟踪服务、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部分设备如下:电脑104台、打印机37台、交换机16台、服务器5台、取号机2台、评价平板24台、24小时自助厅设备维护(自助设备13台)、窗口显示屏(头顶)32台、落地竖屏6台、导服机1台、LED大屏2块。

注:需要专业运维人员长期派驻,同时需要节假日做好现场保障工作。

22

  

2023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有意向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吴新锋

  联系电话:88220552

  联系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东亭中路8号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