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城管系统城市管理工作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

3月7日,锡山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城管系统城市管理工作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号召全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践行“四敢”精神、提振工作干劲,在更高起点开启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新征程。全系统干部职工和行业养护管理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晔军作题为《践行“四敢”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更高起点开启打造“最干净城市”新征程》的部署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锡山区城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会上,副局长郁奇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到高度重视,全面提升思想认识,认真研究,把握实地检查标准,迅速行动,加快推进整改落实,要高效率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确保交出全面过硬的创建答卷,为无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政工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政策法规科、城管委办综合协调科、环卫管理科、设施管理科、绿化管理科、执法大队、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依次上台领取《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目标任务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城管委办综合协调科、执法大队东亭中队、开发区建管局城市管理处、云林街道城市综合管理科、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在新的赶考路上,锡山城管将始终保持“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践行“四敢”精气神,永葆“探路者”姿态,敢字当头、实干为先,在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和高水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的奋斗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