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协和调研

  2月27日,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一行,在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副区长保海燕,区教育局局长冯冬雁等陪同下,对无锡协和双语学校进行了调研。

  在协和,宋新春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并听取了关于学校发展的汇报。宋新春对协和丰富创新的课程、注重全人教育的理念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协和是一所有特色的学校,是国际化教育的名片,注重过程育人,关注学生身心发展、多元发展,校园生动,学生学得主动,契合国家提出的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已形成了特有的课程和亮点。鼓励学校要继续发扬,打造高地,为锡城的百姓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区长顾文浩表示,无锡协和是锡山区重点引进的高质量融合教育、国际教育品牌学校,经过十年的积淀,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喜人的成果。学校中西融合、面向未来的教育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他希望协和能立足现有基础,继续精进,办一所令社会各界高度满意、具有自身特色的学校。

  协和表示将进一步按照国际化、一体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四“化”目标,内强品质,外塑品牌,道术统一,知行合一,不辜负各级领导和锡城百姓的厚望。

  (周祖裕报道)